诗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266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找尾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27 17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画夹 于 2013-10-28 23:17 编辑


小猪的尾巴在哪里?
小猪的尾巴细又短

咩咩羊的尾巴在哪里?
咩咩羊的尾巴毛毛一团

小马的尾巴在哪里?
小马在广场唱歌旋转

宝宝的尾巴在哪里?
宝宝的尾巴认真地长在屁股上

{:4_94:}



哈哈哈。。家有一岁小宝宝,被我不小心误导了,一直认为自己有尾巴。。。笑死了。。

发表于 2013-10-28 1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拍拍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8 23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沫树 发表于 2013-10-28 10:13
你是拍拍吗

不是啊。。
发表于 2013-10-30 12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极端
发表于 2013-10-30 12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来发贴
发表于 2013-11-5 09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夹你结婚有小孩了?真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2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子 发表于 2013-11-5 09:42
画夹你结婚有小孩了?真好

没有。。还剩着嫁不出去。
不过我有了一个小外甥女,她有一张很小的脸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。。
但是很像男孩子。。
一直在我们家里住,我妈妈带着她。
发表于 2013-11-7 2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
发表于 2013-11-12 22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夹 发表于 2013-11-6 22:30
没有。。还剩着嫁不出去。
不过我有了一个小外甥女,她有一张很小的脸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。。
但是很像男 ...

^_^,我说呢,突然就生了孩子了,不有那么快嘛。。慢慢来。
不过爬山要小心了,跟靠谱的团队出去,别随便爬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4 07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子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33
^_^,我说呢,突然就生了孩子了,不有那么快嘛。。慢慢来。
不过爬山要小心了,跟靠谱的团队出去,别随便 ...

我残废了。。爬不了山

手机版|诗生活网 ( 粤ICP备18148997号 )

GMT+8, 2020-10-29 16:44 , Processed in 0.04596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